饭磁

活着多好,多少心可伤。

© 饭磁 | Powered by LOFTER

上来,我载你。陈灿很大爷地一拍车把,在风里挺得像一株小白杨,心里滴滴答答汗如雨下。

刘峰看了他一眼,又看一眼车把,哈哈哈笑起来。你干什么,让我坐车把啊。

陈灿愣了两秒,片腿下车,那你骑,我跟得上。

我不会骑啊。刘峰嘴角翘得高了两个度。

我教你。

陈灿自己学自行车车是在小坡上溜会的,刘峰没有这个福气。陈灿一手掌着车把,一手扶着车座,他和车像一个空气充盈的摇篮。刘峰给他掌得坐不住,叽叽咯咯的笑声都不再入耳。陈灿骗刘峰上车的那两秒钟想了一百回刘峰温暖的细腰和肩背,这会只是使劲扶着车,怕他摔着。刘峰平素很不爱给人添麻烦,这会儿像是玩疯了有意累他似的,蹬得飞快,他跟着跑出了一头汗。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