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磁

活着多好,多少心可伤。

© 饭磁 | Powered by LOFTER

[九八] 循序渐进(又名阶段A-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了老八一点道理都不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fe is hard:

作者脑袋不正常

傻白甜脑洞

慎观


壹.


「欸老九你看。咱这威虎山。九大山包五大地堡。欸你瞅这霸王盖顶,尿性。你瞅咱这军火库。三省里拔头一份。欸老九……」

「欸兄弟,我看着了。你能撒开我的手不?」

「咋地啦?我这不是怕你不认路嘛。」

「……」


贰.


「欸老九,活着不。」

「……」

「欸老九,你别死啊!」

「尼玛别抽我脸行不!」

「噢。活着呢。我这不是起急嘛。别往心里去啊。」

「……等会,老八你凑这近干嘛。」

「我琢磨你快不行了,给你度口暖乎气儿啊。」

「……不用了,你瞅我已经缓过来了。」

「还是的。没这口气你能缓过来嘛。」

「………尼玛!」


叁.


「我以为你是稀罕我的人谁知你是稀罕我的腚!」

老杨觉得他才怪委屈。夜里明明很喜欢,天明咋就把脸变。但他还得耐性哄,免得吵吵到众人耳朵里,不好听。

「欸老八,听哥一句不?掏心窝的话。」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那你说。」

「……这,就是那啥啊。我是稀罕你这人。真不是稀罕你的腚。」

「尼玛凭啥?我的腚咋了你就不稀罕?」

「………………」


The End

 
评论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